2023-12-22
大灣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網絡安全挑戰賽
恭喜中三丁班毛彥仁、莊沚桐於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網罪科)主辦的大灣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網絡安全挑戰賽中獲得全場總亞軍。

恭喜中一甲班王樂軒、中一丁班陳巧怡 、羅摯鍒、中二甲班樊心悅、姚祖恩、中二乙班曾嘉兒、中二丁班葉麗雯、中三乙班林曉霖、中三丁班梁芷悠、中四乙班陳悅弦、梁諾晞、中四丙班羅宛靖於香港學界舞蹈協會有限公司主辦的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中獲得甲級獎。
恭喜中一丙班藍奕沁於青少年及兒童比賽協會主辦的第八屆青少年及兒童音樂比賽弦樂(豎琴)中學組中獲得學冠軍。

恭喜中二丙班鄭信雅於香港鋼琴協會及香港國際音樂文化發展協會主辦的環球傑出青年音樂家大賽2024中獲得學屆西樂(鋼琴)中一至中三組

季軍及青少年鋼琴演奏家組季軍。

 

恭喜中五丙班吳旻恩於香港鋼琴協會及香港國際音樂文化發展協會主辦的環球傑出青年音樂家大賽2024中獲得學屆西樂(鋼琴)中四至中六組季軍。

恭喜中二丙班羅仲熙張詠婷、中二丁班黎珀言梁凱晴、中三乙班鄭希桐、中三丙班李焯迪鄒錦榮薛柏康、中三丁班袁巧桐、中四甲班侯韙仁、中四丁班凌子晴劉晞彤 於 東華三院 王澤森長者地區中心 主辦的 2023-2024年度 「老有所為」活動計劃 耆老旅情情森樂繫沙田 得 許狀。

 

恭喜中二丁班曾浩航於香港學界體育聯會 沙田及西貢區中學分會主辦的中學校際田徑比賽 男子乙組 跳遠中獲得殿軍。
恭喜中四丙班梁子俊於香港學界體育聯會 沙田及西貢區中學分會主辦的中學校際田徑比賽 男子乙組 鉛球獲得殿軍。
恭喜中六丙班劉鎂恩於香港學界體育聯會 沙田及西貢區中學分會主辦的中學校際田徑比賽 女子甲組 跳遠中獲得冠軍。
恭喜中六甲班 蘇紫澄、中六丙班劉鎂恩、中六丁班陳思彤、林采潁於香港學界體育聯會 沙田及西貢區中學分會主辦的中學校際田徑比賽 女子甲組 4X100m中獲得季軍。

恭喜中六丁班何天恩於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及油尖旺社區體育委員會主辦的油尖旺青少年劍擊比賽:U17男子花劍中獲得季軍。

恭喜中四甲班張詠怡於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及油尖旺社區體育委員會主辦的油尖旺青少年劍擊比賽:U17女子花劍中獲得季軍。

恭喜中四丁班林鎮梵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及油尖旺社區體育委員會主辦的油尖旺青少年劍擊比賽:U17男子花劍中獲得第六名。

恭喜中一乙班彭鈺軒於沙田體育會主辦的第二屆沙田聖誕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中獲得冠軍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44765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