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引導學生探索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培養學生的感激之情,使他們能夠珍惜生命,釋放潛能,健康成長,過上豐富多彩的生活。

工作策略

(1) 舉辦班級活動,如早會短講、性教育工作坊、生命教育課的多元化活動、強化學生自律守規、敬師愛友的正面素質;
 
(2) 參加衛生署「成長新動力課程」,使學生建立積極有益的習慣,如遇到困難要努力不懈,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也讓學生學習與人相處時應有的良好態度,如懂得欣賞別人和聆聽別人的需要。
 
(3) 舉辦跨組活動,誘導學生學懂欣賞自己和別人,也學會包容別人,推廣正面文化。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43917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