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策略

本校按著不同的學生需要,積極拓展合作伙伴,例如教育局、勞工處、僱員再培訓局、香港輔導教師協會、扶輪社、青年會及學友社等為學生提供多元化「與工作有關的經驗」,包括職業講座、職場考察、模擬面試、友導航計劃及工作體驗計劃等。

目標

透過「與工作有關的經驗」活動,除了擴闊學生對職業有關的接觸面之外,更能使學生認識自己的個人目標、興趣、能力及性向,讓他們反思事業抱負和個人發展,使學生為終生學習之路裝備自己。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44612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