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1. 提高學生對地球和人類的責任感和保護意識。

2. 幫助學生實踐可持續發展生活方式。

3. 鼓勵學生參加各種以教育環保為目標競賽和活動。

4. 為學生提供各種校內外的訪問和活動,擴大學生對環境保護的知識,加深學生對當地和全球環境議題的認識。

指引:

1. 環境教育組的教師會利用早會、班主任課和其他課餘時間,為學生準備及組織各類節目及材料擴大學生對環境保護的知識。

2. 所有學生和教師都必須遵守學校的環境政策,如室溫高於25.5℃ 以上時才使用空調,盡可能節省紙張。

3. 在開展各類環境保護活動之前,應先徵求生命教育主管和校長的同意。

4. 負責組織訪問或實地考察的教師應當按照教育局的安全原則和指導進行及規劃行程,並必須在訪問活動前獲得家長的書面批准。

5. 鼓勵所有教師舉辦跨課程,全校和實踐性的方法,促進自然環境和可持續發展教育,以節省時間和人力,並為學生帶來最大的果效。

「按袋」收費

「垃圾收費」家居回收簡易入門指南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_垃圾徵費計劃及走塑行動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536636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