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1. 在科學、科技、藝術及數學範疇讓學生建立穩固的知識基礎,並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以助他們日後在有關範疇升學和就業,應對現今世界的轉變所帶來的挑戰。
  2. 強化學生綜合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培養學生二十一世紀所需要的創造力、協作和解決問題能力,以及使他們 具備創新思維與企業家精神。
  3. 認識國家高科技發展。

工作策略

  1. 鼓勵跨科協作,應用各不同科目的學識及技能於創新設計上。
  2. 為學生增潤學習活動,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創造力和創新意念,並加強他 們綜合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以解決真實的問題。
  3. 提供機會讓具有不同興趣和能力的學生參與本地、國內及國際性與STEAM相關的比賽,以擴闊他們的學習,發揮在 STEAM 範疇的潛能。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44529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