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手語電視節目《唔聲唔聲講你聽》

每個社會,都存在聾人社羣。
表面上,聾人與健聽人並無分別;但在語言及文化上,卻有所不同。
聾、健之間,只要抱持開放態度、願意訴說和傾聽,以及彼此了解,兩個世界的距離便可以拉近。
電視節目《唔聲唔聲講你聽》,每集都會請來專家和聾人嘉賓,與聾人子女(CODA)主持鄭詠恩淺談手語及聾人文化。題材由聾人身分、聾人與身邊人、聾人教育、聾人與社會、聾人的藝術與文化,以至聾人的語言(手語)文化,都一概包羅。
每集結尾短短幾分鐘的《聾人絮語》,會請來不同的聾人朋友與聽障人士,透過快問快答,呈現聾人羣體的不同想法及多元的面貌。

https://podcast.rthk.hk/podcast/item.php?pid=1958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44494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