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升學出路
 
1. 日間訓練課程
  • 訓練中心 
    開辦10多項為期一年的全日制「基本技術課程」,學費全免。
  •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開辦兩年全日制「中專證書課程」,包括商業、工業技術及電腦。
  • 海員訓練中心 
    提供3星期的免費航海訓練。
  • 中華廚藝學院 
    提供兩年全日制「初級中廚師」課程,學費全免。
為青少年及各行業人士,提供各類職前培訓、在職培訓和學徒訓練計劃,協助學員提高競爭力,增加就業機會。
 
2. 職前培訓
  • 「展翅青見計劃」透過勞工處、僱主和培訓機構的通力合作,為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少年,提供全面的求職平台,配合一站式和多元化的職前和在職培訓,幫助青少年認識自我和職業志向,豐富他們的工作技能及經驗,以提升就業競爭力。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65067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