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非常重視學生在不同範疇的發展。為進一步肯定和表揚香港學生,課程發展處剛推出「e-展館」一站式網上平台。e-展館展現香港學生在不同範疇,包括價值觀教育、語文學習、人文教育、創造力與解難、STEM教育、藝術與文化,以及體育發展的多元學習成果,並表揚他們在全人發展上的卓越成就。

e-展館已於本月啟動,歡迎學校向師生及家長推介以下相關網頁,共同肯定學生努力的成果。
https://www.edb.gov.hk/tc/e-gallery

如有查詢,請致電3698 3540或3698 3548與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張詩詠女士或張淑雅女士聯絡。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535081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