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攝影圖冊」由珍古德協會撰寫和漁農自然護理署資助,圖冊內容豐富,涵蓋生物多樣性知識、濕地的重要性、生態攝影的禮儀及學員作品,希望可以提高大眾對環境保育的意識。

內容:
本書以列車為主題,讀者會登上生態攝影列車,讓我地帶大家去多次鹿頸,認識生物多樣性,了解濕地的重要性及學習生態攝影禮儀。

目的:
本書希望讓未能夠參加生態攝影的人士學習正確的攝影禮儀,減低對生物的傷害及干擾,並鼓勵大眾積極參與生態攝影,記錄本地物種以作日後研究之用。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528337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